聂苒(荣耀唯一真神叶修版)

亲爱的叶修,这是写给你的表白诗

时空 欢喜(中)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我都要完结了,不给评论就太不讲究了

.中秋快乐!

接下来的几秒钟,系统给沈清秋交代了一下关于云梦江氏十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了解前因后果后,沈清秋不禁感叹世事弄人,正思索该怎么解开江澄心结,就听系统提示助攻到达战场了。

江厌离看着眼前这个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少年,眼眶瞬间发红了,“阿澄!”她连金凌都顾不上了,猛地扑向江澄。

江澄愣住了,他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场大梦,这场梦真实的可怕。

他看见自己的视野里出现几个早已故去的亲人。

他看见自己的姐姐红着眼睛扑向自己。

他看见自己的父亲跟在母亲的身后,望向她的眼睛充满爱意。

他看见金子轩一脸不满的看着自己。

他看见……

“砰”

阿姐撞的我有点疼啊……有感觉,不是梦,不是梦啊!

“啪嗒”

什么掉在地上碎成了好几瓣

是这么多年的悲痛,无奈,落魄,不甘,委屈……哭什么,多好的事啊,江澄你哭什么。

“阿姐……阿姐……”江澄的力道勒的江厌离有些吃痛,她拍着江澄的后背,安抚到“没事的,没事的,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

那一场大火带走了云梦少主,那一年的不夜天城带走了他最后的支撑。而这一刻,却又好像都回来了。

江澄松开江厌离,踉跄的先前走了两步,“扑通”跪在江枫眠虞紫鸢身前,魏无羡也从蓝忘机怀里出来,一起跪了下去。

“爹,娘……我……我把云梦江氏重新扛起来了……我……”江澄突然忍不住了,哽咽变成了嚎啕大哭……

江枫眠缓缓蹲下,把江澄揽到怀里,手摩挲这江澄的头发“阿澄,你做的很棒,你配的上云梦江氏宗主的位子。”

迟到了多年的肯定和鼓励让江澄心中的委屈爆发了个干净。

“来来来,茶好了,茶好了,大家坐,大家坐。”谢怜看着眼前的情况明白了七八分,忙招呼众人坐下来喝茶平复一下情绪

“哥哥你泡的什么茶。”花城看着这像茶又不是茶的东西,嘴角一僵。

“玫瑰花瓣菊花瓣和其他几种茶叶泡的啊,怎么啦”

“无事,你开心就好”

众人嘴角一抽,这是能喝的东西?

半晌过后,江澄终是把情绪稳定下来了。

“金凌,还不过来拜见你爹娘和外婆外公。”

“阿姐,我和你说,金凌这孩子你的好处真是半点没学到,把他爹和他舅舅的臭脾气倒是学了不少。”魏无羡看着这有些沉默的气氛,忙跳出来调节气氛。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

三道来自不同人的怒吼,吓得魏无羡一机灵。

“好啊,江澄你什么时候竟然跟金子轩统一战线了,还有金凌,没大没小的,叫师叔,听见没!师姐你快管管。”

“把你的嘴给我闭上,什么叫我跟金子轩统一战线,我有什么理由帮你吗,你现在可是姑苏蓝氏的人,护着你用得着我?”

“江澄你什么意思。”半晌没说话的虞紫鸢突然发声“什么叫,现在可是姑苏蓝氏的人?”

魏无羡后脊一凉。望向江澄的眼睛五分恨铁不成钢四分凶狠和一分绝望。

江澄摸摸鼻头,对自己说漏嘴的行为表示抱歉。

“我可以理解为,魏无羡不在云梦江氏族谱里了对吗。”虞紫鸢慢慢嘬了口茶,脸色微微一遍,想吐出来又顾忌形象之后硬咽下去了。江枫眠在旁边看着差点笑出来。“江澄,给我解释解释?要不然,魏无羡你给我说说?”

“江澄,要不咋俩跑吧。”魏无羡

“走?”江澄

“敢?”虞紫鸢

“不敢。”“不敢不敢”魏无羡和江澄忙滚回来跪好。

沈清秋在旁边性质勃勃的吃瓜,就听洛冰河给自己传音

“师尊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也告诉告诉我嘛~”

沈清秋抬眼看着洛冰河又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唉,真是败给他了

“真是败给你了”

最后变成了冰秋一起吃瓜?然后谢怜察觉到什么,忙把他们两个拉进了一个小通灵阵,最后变成了花怜冰秋一起吃瓜。

此时,金凌思追景仪温情做成一小撮,一起吃着温情做的果养丸,讨论着魏无羡是直接承认还是死活不承认。但是他们一致觉得魏无羡会选直接摊牌。这时金凌低声说“拼什么要我师叔一个人去说,含光君不是应该和他一起承担后果吗?”

“含光君一定会这么做的”思追回到

“欸?泽芜君怎么了?”景仪突然注意到角落里的刚才恍惚蓝曦臣突然两眼放光。错觉吧?

角落里的蓝曦臣的心路历程“忘机竟然还有一位大哥?那我是什么?江小姐,金公子,江前辈,虞夫人怎么在这。那我追晚吟还有戏吗?晚吟哭的好难过啊,想过去抱住他。嗯?魏公子和忘机暴露了!哦,有好戏看了。”



评论(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