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苒(荣耀唯一真神叶修版)

亲爱的叶修,这是写给你的表白诗

【all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语文老师在给我们讲理科



.ooc归我,他们属于自己

.万能叶修在线讲课


1.

“啪!”讲台上的人生气的把书合上

“把物理书都给我拿出来!”叶修脸色发红,双手叉腰,凶狠的向着讲台下的同学们吼道

坐在第一排邱非和唐柔默默地抹去一脸的吐沫星子

“老师,你一个教语文的替吴老师把数学讲了就算了,还想替苏老师把物理也教了啊?”孙翔在自家班主任晚自习怒气冲冲地冲进来开始讲数学后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显然,孙同学没有控住好语气

“孙翔同学,请你给我站起来一下”叶修从讲台上走下来,慢慢悠悠的走到孙翔的桌子前,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抵在孙翔胸口,身子前倾,被解开两粒纽扣的衬衫露出了诱人的锁骨,起了些水雾的眼睛直视着孙翔“不要质疑我,否则后果很严重的喔”

孙翔狼狈的跑出教室,因为他流鼻血了。


2.

“……就这么简单一公式你们怎么就听不明白呢!”叶修就纳闷了,这物理公式这么简单,这群完蛋点心怎么就听不懂呢!

气得一巴掌拍在了讲台上,然后,眼睛肉眼可见的红了

“嘶,好痛啊!呼~”忙把手收回来吹了吹

坐在讲桌旁的王杰希一个骚走位跨上讲台,捧起自己老班的手轻轻揉了揉

楚云秀戴妍琦等人捂脸,行,骚还是你王杰希骚

“老师……”

“王杰希同学,林杰老师找你。请你尽快过去一下。”喻文州笑眯眯的从班外走进来说到。

“回来的真及时。”王杰希走出教室前对喻文州说到

3.

“叶老师今天怎么回事啊……”

“是啊是啊,太可爱了吧也……”

“怎么心血来潮给咋们讲一些不应该他讲的东西……”

最后一排的魏琛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呵,愚蠢的人类,你们对叶修的无敌一无所知

你问为什么魏琛知道?

因为他留级了。

4.

“听没听明白吖?”叶修可能是讲累了,坐在了椅子上,一只手拿着书,一只手撑着他的小脑壳,可可爱爱的,让人无法安心学习。

比如我班班长周泽楷,看起来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其实耳朵已经快红透了。

再比如我班纪委肖时钦,在认认真真记笔记?诶,老师没讲题你记什么呢?

“哎呀,你们到底听没听明白吖,急死我啦”叶修急了,把自己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

我擦,老师你别撒娇啊,这也太可爱了吧!全班血槽要空了

“听明白了听明白了,老师你别急”是真听明白了,但是谁知道老师你讲的对不对啊。

“你们看,我就说很简单的叭”叶修很开心,扬起自己的下巴,双手抱胸,骄傲的说。

“对对对,老师你说的都对。特别简单!”全班狂点头。

“不要太崇拜我,我跟你们讲,想当年我天天逃课打架,考试照样第一好吗?再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啧啧啧”

好的,老师,我们知道你牛逼了,把你那都是垃圾的表情收起来好吗……等会,天天逃课打架?

“老师,听说你跟韩老师是同学,你俩当年是结了什么梁子?”

“对啊对啊,老师你当年都干什么了?”

“每次你俩见面韩老师的脸都黑死了。”

“哪有!”叶修撇了撇嘴“我哪里欺负他了!他看见谁脸不黑啊,明明就是他欺负我!当年……”

“胡闹!”

5.

世界安静了。

“呜呜~你们看,明明就是他凶我嘛,还说我当年干了什么”叶修突然哭起来了“明明就是你们韩老师当年不答应我的表白。”

“……”

“我擦!”

“这是什么惊天大瓜!”

“姐妹你看见了吗!我磕的cp是真的但它be了呜呜”

“安静。”韩文清有些尴尬。“谁给你拿酒喝了?”

“不知道!”

韩文清无奈扶额,走到讲台上,一下子把叶修抱了起来。

“摸摸自己脖子上带着什么。”

叶修在自己脖子上摸了摸,提起来一根链子。

“带着链子”

“再好好看一看”

“上面还有个戒指”

“忘了?你刚答应我的求婚。”

“我忘了。”

韩文清把叶修往怀里搂了搂,“你们好好上自习,我带你们叶老师回家醒酒。”

6.

“卧槽,我怎么不知道他俩还有一腿!”魏琛傻了。

呵,你以为你留个级就什么都知道了?

“韩叶szd!”

“柔哥,我失恋了。”

“…老师”

7.

那一天,我们半个班失恋了,我们整个学校的老师都失恋了。

唯独我们校长嗑药磕的停不下来。

8.

后来我们发现那天晚上叶修老师讲的都是对的,一点都没错。

9.

再后来,魏琛告诉我们叶老师哪科都会,还哪科都贼好。神一样的存在。


评论(23)

热度(5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